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父亲节,爸爸别开挖机了,陪陪我!那么问题来了,谁来管挖机?

父亲节,爸爸别开挖机了,陪陪我!那么问题来了,谁来管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老板儿,快来救我!”挖机拨通了机手的电话。你没有看错,是挖机拨通了机手的电话。这是近期小编走访甲友时听到的故事。

之前熊兵所在的工地经历过挖机电脑板被盗的事情,老板特别叮嘱,他的两台挖机不能出事。于是这两台挖机的电脑板和显示器成了重点保护对象。据熊兵介绍,当时他和伙伴们在挖机上设置红外线,在门上粘了震动报警器,还在车上安装了带自动呼叫功能的GPS,只要一震动就报警,喇叭也会响,还能拨打机手的电话,实现远程喊话,这些都将会起到震慑作用。

该来的还是来了。有一天,深夜一两点钟,他接到一个电话:“老板儿,快来救我!”还是四川话。“当时我们图好玩录了这条语音。然而,当它半夜一两点、而且是好几个机手电话同时响起,整个人是崩溃的。”

(2015年9月22日接到“四川话”报警时,熊兵发的朋友圈)

熊兵和伙伴们当晚在挖机上守了一夜,结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最后我们只能每天下班把电脑板和显示器拆下来带回家”。

不少人认为,现在市面上管理挖机的APP不在少数,也不是新鲜玩意儿,就是它有可能会误报。有时候一个非常智能的功能,相反成为机手的烦恼。

大家可以讨论一下你们用哪些app管理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