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7招每招都值10万!想在深圳凤凰城买真机,避开这些坑!

这7招每招都值10万!想在深圳凤凰城买真机,避开这些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选车记、用车记以及维修记我提到了位于深圳市福永街道的凤凰机械城市场,由于甲友的反馈较多,所以我决定写一篇文章来讲解深圳市场的一些情况,让广大甲友去了解深圳市场。

刚入行的时候去深圳购买了一台号称纯二手的挖机,后来证实是三手机(翻新) ,报关手续也是假,深受其害。

1、深圳凤凰城都有哪些机械?
现在我们就说说深圳市场,这个市场是靠日本进口二手机闻名了现在市场大致情况分两种,一种是纯进口二手挖机,只买进口二手的,国内没有使用记录。一种就是三手挖机车商,这种只收购一些使用多年低价挖机进行改装维护翻新。
介绍一下三手车商的一些情况,三手车商主要是向全国收购一些进口的挖机,大多都是低价问题不断的挖机,少部分没啥大问题。

 

2、怎么区分二手机和三手机?
怎么区分三手车商呢,三手车商的档口大致情况是这样的,档口里面会有一个维修车间,而且比较杂乱,会用障碍物简单进行隔离开,避免和顾客直接接触。
会把这些挖机在这里进行仿制维护,尽量向进口挖机的样式进行翻新。
在一般人眼里是看不出来这样的情况,因为喷漆的技术确实牛的,首先会全车进行翻新,包括三大件。翻新要求不能太新也不能太旧,所以还有一道工序就是改旧,用一些东西让整车变得有沧桑感,看起来就是原漆原版。底盘件也会花功夫进行维修翻新,第一感觉无异样,这样的挖机试机是试不出来的。

 

3、哪些挖机会是翻新较多的?

大部分为卡特BC系列较多,可以说是沦陷,其次是小松-6和其他。
尤其是小挖翻新的最多,像卡特307和日立ZX70这些最常见,20吨级和以下的挖机三手车商卖场最多的,其他的几乎很少的。
怎么避免三手车商,一般情况下三手车商和二手最大的区分就是资金实力,三手挖机利润高成本低。最简单的区别方式就是看挖机以及档口的一些情况,二手挖机档口干净整洁气势如虹。
二手档口一般会有最新款挖机,比如卡特E、F,小松-8-10,日立-5,神钢-10,住友-6。一般档口有新款挖机的猫腻都很少,毕竟这些挖机价格不菲。假如档口同时摆着一台336E和一台360-10,那基本就是纯进口的。

 

4、价格区间是多少?
最后分享一下最低价,70挖机30左右,120挖机40万,200挖机50以上。最终成交价看年份车型车况决定的,越新款越贵,没有这个价格得预期就别去深圳了,好机不便宜,便宜没好机。不要拿普通市场的价格衡量深圳,毕竟品质不一样。
补充一点非常有意义的参考,比如买一台日立70挖机,档口报价30万,死皮赖脸硬磨讲价,降价幅度不会超过一两万的,降的太多基本就是有问题了。纯进口机价格会很坚挺,讲价也是一门学问。

 

5、3张单据一张都不能少!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报关单!俗称进口机的合格证,没有这个基本证实为假货,看挖机同样也要看手续,手续一样要齐全,一关单二税单,缺一不可。

以上图片的报关单是我自己在深圳买的卡特311CU的报关单样式


进口关税单。


增值税单。
如果没有以上三中单据可以掉头就走,也可以结合一下车内的标志贴作为参考,比如年检贴,最后一次年检和报关时间作为参考标准。

 

7、另外一些注意的细节:

还有的就是一些日本的集团标志,比如这个屁股后面硕大的标志,在网上是可以查到的,这个标志在很多进口机都可以看到。


最后一句话,千万别让别人带去市场里面,除非真介绍的那种,不然结果就挨宰或者特宰。假如带到了三手挖机档口去损失的是时间金钱精力。也千万不要迷恋修理工,这是亲身经历。靠自己眼睛去看去试!希望能简单的帮助到大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