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来50台?!揭露徐工挖机独宠的秘密

又来50台?!揭露徐工挖机独宠的秘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光透过树枝,洒下一片斑驳,远处群山相连,几十台金黄色的徐工挖掘机在山间一字排开,开山掘土,威风凛凛。未来,这里将再添数十台挖掘机设备。

“吴头楚尾、粤户闽庭”,地处东南,多山川、丘陵的江西省内,红色砂页岩及千枚岩密布,土质坚硬、沟壑纵横。为确保当地重点工程顺利、高效的完成,施工方多会选择大型挖掘机产品。而徐工,早已成为当地挖掘机首选品牌。

6月初,50台徐工490DK挖掘机再次入驻江西重点施工工程,助力江西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江西发展
施工方为何独宠徐工?

在赣州,徐工XE370DK金臂挥舞,助力赣州迎来高铁时代;在萍乡,XE200DA在碧湖水库建设中贡献着力量;在上饶,XE490DK在灵山大峡谷景区建设项目中大显身手……

为什么徐工挖掘机备受信任?负责本次批量采购的刘总揭秘道:“选择徐工挖掘机,是我们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我们曾向很多业内人士咨询过徐工挖掘机的使用情况,并在项目施工之前购买了相同吨位的外资品牌设备做对比,以XE490DK为例,徐工挖掘机在工作效率、挖掘力量、操作流畅度等方面与外资品牌不相上下,同时徐工挖机提供的驻点服务,让我们非常放心。”

论产品,徐工挖掘机技术、质量都过硬

正如刘总所言,作为荣获2019年度“技术创新金奖”的XE490DK挖掘机,其实现了同等破碎效率下燃油消耗降低20%以上,重载效率提高10%以上,抗弯强度提高10%以上等诸多技术突破。这样一款“匠心之作”甫一上市,就在亚洲最大的露天煤矿——内蒙古哈尔乌素矿展现了其超强性能,并赢得了施工方一致好评。

强者恒强,说的便是徐工这样的企业。XE490DK仅仅是徐工挖机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打造出的徐工精品中的一个代表。从第一代产品到DA、DK系列新品,多年来,勇于创新的徐工挖机早已成为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助力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矿业发展的强兵悍将。

讲服务,徐工人贴心、耐心、有责任心

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刘总提到的另一点:驻点服务,这同样是徐工挖机被独宠的关键要素。

驻点服务是徐工挖机针对矿山施工等重点项目提供的高端定制化服务,从人员培训、备件储备、保养计划等方面建立完善的设备维护体系与施工保障方案,为客户提供24小时“保姆式服务”。

不仅如此,多年来,徐工挖机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客户价值创造,在服务过程管控、网络建设、人员技能提升、客户定制化服务等方面,不遗余力地加大投入,并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手段,依托大数据分析,构建了互联网+服务+备件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备件保障体系,为客户带来了最优质、便捷的服务。

作为中国挖掘机械领军企业,徐工挖机将在专业领域内持续深耕,用真正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向世界展示“大国重器”的实力,为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面施工解决方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