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工程机械展期间成功举行

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工程机械展期间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6月5日下午,BICES2019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19)现场中国展团办公室成功隆重举行。在本届展会上,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龙头与合作单位共同组织了185家中国中、小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到2082平方米,与上届同比增长70%以上,是展会最大的国际展团。

发布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作主题发言,向与会嘉宾和代表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最新状况和发展趋势以及BICES2019的最新筹备情况,热情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和关注即将到来的BICES2019。参会嘉宾徐工集团起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方圆集团董事、德国公司总经理高卫华出席会议,并先后就本公司在俄罗斯市场的开拓进取和参与北京BICES展发表感言。

与会重要嘉宾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副会长Shvenk Elena、俄罗斯工程建筑机械服务总公司希勒尼科夫以及俄罗斯建筑业杂志社、俄罗斯矿业文摘、机械建筑师杂志社、俄罗斯创新机械工程等俄罗斯媒体代表,多家俄罗斯当地制造商、代理商、企业家代表和部分中国参展商代表共五十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6月5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恰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启程访问俄罗斯并出席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为加强中、俄经贸合作和共同发展深入交流,为对接双方的一带一路规划和欧亚联盟规划,进一步夯实具体措施。也就在当天,中俄元首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此时此刻,为宣传和加强中俄两国在工程机械和矿山机械领域的合作而举办的BICES2019新闻发布会,毫无疑问将为两国相关行业企业的深入交流和互惠共赢留下浓墨重彩、令人难忘的一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作主题发言

在发布会上,祁俊会长简要介绍了近两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状况:主要产品销售合计增长幅度分别为:2018年25.5%,2019年15.2%。中国政府先后两次降低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增值税税率,给工程机械行业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工程建设项目前景广阔,包括: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的雄安新区建设;2019年公路水路固定资产资产投资1.8万亿元人民币,铁路建设拟投产新线6800公里,将达到史上最高水平8500亿元人民币;将推进实施一批涉及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奥港澳大湾区及西部地区的基础建设等相关工程;川藏铁路、沿江高铁、北煤南运通道体系、跨区输电通道、西南水电等重大规划项目逐步推进等。这些工程项目的实施必将吸引全球工程机械厂商的积极参与。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风向标的BICES2019展览会,必将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宴。

在建国七十周年前夕BICES也迎来举办三十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第十五届BICES展会,更具有深远意义。作为展会的主要主办者,协会将充分发挥其行业影响力和立足首都北京的多重优势,继续与会员企业和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精耕细作,深入挖掘潜能,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展会质量。具体措施包括:

 根据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细化展区,新增掘进机械、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和四阶段排放设备等特色展区。

在吸引买家参观展会方面,利用多年积累的强大数据资源,以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邀请买家力度;充分发挥地域优势,重点邀请在京具有采购需求的央企参加、参观展会。

 展会期间举办多种会议,包括:全球工程50强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机械论坛、中国停车设施建设投资与管理大会、2019中国基础施工百强大会、2019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暨中国租赁商百强大会、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营销沙龙、工程机械电商大会、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和推荐产品评选、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创意设计的创新之道”论坛和排放法规等专业研讨会,以及企业产品推介及演示在内的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会议和活动,积极地吸引和热烈欢迎国际和国内的展商、用户和专业观众参加;同时计划组织建国7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示。

充分发挥协会和全球各国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关系,加大境外展商招展力度,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国外观众邀请方面,除全球行业展会现场推广外,继续举办相关国际论坛,重点邀请各国驻华商务机构参观展会。现展会报名踊跃,报名企业数量数量远超上届。

最后,祁俊会长以个人名义并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BICES主办方热忱邀请大家莅临BICES展会。

徐工集团起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发言

作为本届1500平米室外展位的最大参展企业,徐工集团起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代表中国企业分享了徐工集团在俄罗斯坚持开拓的发展历程,感谢BICES展会对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助推作用。

方圆集团董事高卫华博士发言

方圆集团董事高卫华博士从民营中小企业如何在俄罗斯开拓市场的角度,介绍了方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BICES展览会带给其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巨大作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会议

会后,当地企业代表、展览机构及媒体代表普遍对BICES举办、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状况及中俄两国合作表示强烈兴趣,纷纷提问,现场讨论热烈,精彩纷呈,普遍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举办表示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期待会后加强联系,争取组团来华参展或参观。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