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微挖百城交机:岳阳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发发女主播线下送福利

三一微挖百城交机:岳阳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发发女主播线下送福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1日,三一微挖为年中大促购机客户,湖南岳阳丁先生举办SY16C交机仪式。

//
挖友围观  见证SY16C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SY16C交机现场

▲披上大红花的SY16C

伴随着一阵鞭炮的“噼里啪啦”声,交机仪式正式开始。

▲挖友围观SY16C

据悉,这台SY16C是客户丁先生参加三一微挖年中盛典活动抢购到的。他表示,在买之前观望了很长一段时间,得知此次活动价格不仅优惠,还送保养件,想都没多想就订购了。

▲三一发发微挖粉丝见面会

在交机仪式当天,来自三一发发的近百名微挖粉丝相聚一堂,微挖粉丝们把酒言欢,觥筹交错间,加深了粉丝们彼此间的情感,也让大家对三一微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三一发发女主播菁元宝发福利

此外,三一发发美女主播菁元宝演绎实力宠粉最高境界,现场给三一发发粉丝带来了超多福利!

三一发发你发,我发,大家发! 小程序

//
提机火热  三一微挖成发家致富好帮手
//

三一微挖在湖南岳阳接机仪式圆满成功,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全国各地微挖提机的火爆场景。

▲四川南充刘先生订购SY35U

四川的刘总近期成功订购SY35U,他表示,三一微挖作为行业标杆产品,产品及服务都是一流的。

▲云南保山余先生订购SY35U

这台SY35U是客户余先生通过网络渠道,从厂家直接购买的。他表示,一键下单,送货到家,购机方便快捷。

▲SY16C被安徽李老板成功抢购

李老板说,拆掉SY16C驾驶棚,它能够进入地下室、果蔬大棚等特别狭小低矮的施工场所,SY16C能干其他机器干不了的活,能挣其他机器挣不了的钱!

▲全国客户抢购微挖

三一微挖年中盛典火热抢购

距离三一微挖年中大促结束仅剩7天!

名额不多,火速抢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