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西卫视节目组到中大机械集团调研采访

陕西卫视节目组到中大机械集团调研采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5日,陕西卫视《我的家乡在陕西》节目编导杨洋、陈桔,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张继刚到中大机械集团调研采访。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卫视策划制作《我的家乡在陕西》节目,讲述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艺术等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陕西籍人士的故事。节目每集40分钟,将于6月至9月每周六晚上在《陕西卫视》播出。

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成立以来,以“造最好的筑路设备  建最好的高速公路”为使命,22年来不忘初心,潜心从事路面抗离析摊铺与路基防沉降压实设备技术研发,积极推动筑路设备科技创新,推动施工工法变革,取得了219项专利技术支持,研制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端成套设备,成功解决了“路面摊铺离析”和“路基压实”两大世界性难题,使高速公路使用寿命增加一倍以上,为民族品牌赢得了荣誉。

中大人以无畏的执着和坚韧,为超级工程定制品质重器,参建了港珠澳大桥、首都国际机场等大型工程,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展示了陕西人和陕西企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节目编导的高度赞扬。

为进行节目录制,编导组将深入中大集团科研、设计、制造、施工现场采访,进行实地影像录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