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产品交流会在齐鲁大地上如火如荼开展

约翰迪尔产品交流会在齐鲁大地上如火如荼开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山东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聚焦“十强”产业、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突出规划引领,突出落地见效,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省重点项目名单,包括济南轨道交通R2线一期、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鲁南高铁日照至菏泽段等确定了120个省重点项目,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6130亿元,其中100个建设项目总投资3360亿元。

山东工程机械的市场需要一直位于全国前列。2019年众多工程项目的建设需要,拉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需求,山东鹿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紧跟市场步伐,抓住机会,陆续在临沂、济南莱芜等地召开交流会,扩大市场宣传力度。 

会上山东鹿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房振海给客户介绍约翰迪尔的产品特点,客户很感兴趣,觉着这个产品很实在。 

莱芜近期交付E360 LC一台

本次莱芜展会既是该客户的交机会,又是一次隆重的产品交流会,莱芜铁手联盟挖掘机协会20多人应邀参加此次展会,铁手联盟成立不到两年,成员已发展到上百人,会员包括莱芜各地区挖掘机老板,操作手,覆盖范围较广,在当地的有一定的影响力,协会定期组织挖掘机老板及机手进行沟通交流,旨在增强莱芜工程机械行业的稳步健康发展,增加机手们之间的技能及经验学习。

几场展会下来,让更多客户了解到约翰迪尔设备,也更认可这个品牌,山东鹿顺收到不少高意向购机信息,相信不久小鹿就会开进千家万户,遍布齐鲁大地。 (本文来自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