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锤!道依茨和三一重工合资做发动机!

实锤!道依茨和三一重工合资做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实施中国增长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2、计划在2022年与合资企业共同生产约75,000台新发动机

3、2022年的收入目标为50亿欧元

科隆,2019年6月3日 - 道依茨与三一签订了合资协议。

道依茨将在新合资企业中投入百万欧元的资金,并将持有51%的大部分股份。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完成。该公司将接管三一目前发动机系列的生产,目标是在2022年为三一提供约75,000台新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符合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和道路应用的国六排放标准。

除了与三一达成合资协议外,道依茨还与北内(发动机生产商),进行本土化生产的战略联盟。据悉,道依茨管理团队在2022年在天津的一家新工厂监督亚洲市场约20,000台发动机的制造。近期是在2020年完成一个小目标,将生产约2,000至3,000台发动机。

另外,道依茨与远东宏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据悉,宏信建发是远东宏信集团下属公司,提供设备租赁、工程施工、代理销售、维修服务及二手设备交易等服务。未来,双方将在发动机销售、备件销售、发动机维修及置换、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五大方面开展合作。

“合资协议标志着我们实施新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道依茨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希勒博士说。 “我们可以在世界上最大的发动机市场,也即中国市场,获得的快速增长。在最初阶段,道依茨的目标是到2022年实现约50亿欧元的收入。”

道依茨认为,近年来中国发动机市场稳步增长,未来几年上升趋势将持续。预计2019年中国建筑设备应用领域的增长率高达5%,而在重卡运输领域增长率则高达1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