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故事 | “敢存远志,敢为人先”——用七年创造一个吊装传奇

客户故事 | “敢存远志,敢为人先”——用七年创造一个吊装传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敢存远志,敢为人先

——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了每个成功者的标配,而在安徽客户李老板身上,更是能清晰的发现这一点。

说起李老板,别看他刚刚30出头,但在当地吊装圈里可是名声远播,仅仅用了7年的时间,李老板便从行业新丁成长为一家拥有30多台工程机械设备公司的老总。值得一提的是,在李老板的设备舰队里,起重机和高空车都是清一色的柳工品牌。

4月26日,在“柳工大吨位起重机”交车仪式上,柳工首台百吨级起重机TC1300C7 被交付给了李老板,而这台百吨级起重机即日起就将跟随他奔赴到高铁建设项目当中去。当谈及为何多次选择安徽柳工的产品时,李老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柳工的车子能干活,而且服务及时高效。“

结缘柳工,开启传奇人生

2003年,李老板跟随别人学习开吊车,正式踏足吊装行业。到了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关注到当地市政府描绘的城市建设发展蓝图,于是当打听到有人要处理一台老蚌埠8吨吊车后,立即从亲戚那里借来5000元付了首付,开启了他传奇的吊装生涯。

李老板购买吊车的第二年,政府开始兴建工业园区,紧接着一大批工程陆续批复。随后李老板接到了不少工程,就这样他积累了人生第一桶金,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吊装公司。5年后,凭借自己的努力,他从一个帮别人打工毛头小子,摇身一变成为拥有20余名员工的吊装大亨。

同台竞技,高低立见

2017年,李老板再次购买了两台柳工TC250A5起重机。这一年里,有件事让李老板难以忘记。

一处施工工地亟需要把重达4吨的钢结构柱子吊到22米的高空,而这需要一台70吨的吊车才有可能完成,可是现场没有那么大吨位的车,正在施工的车辆也没有一个台车敢接这个活,而敢为人先的李老板提出想要试试。

李老板迅速给出吊装方案并镇定自如地开始起吊,在大家期待又略带质疑的目光中,钢结构柱子被成功吊起,并稳稳地被送到22米的高空。面对别人投来的赞赏,李老板说:“柳工产品,值得信赖。”

周到服务,赢得信任

除了产品过硬,柳工起重机的服务更是让李老板大为赞赏。2016年10月1日,正在工地施工的李老板发现车辆的力矩限制器突然失灵,他立即打电话给柳工的服务人员,正值国庆长假,正在休假的柳工服务人员仅用了3个小时就从蚌埠赶到了施工现场,并极为高效地解决了故障。

信任是依靠点滴积累起来的,因此在接下的几年中,李老板的设备舰队不断壮大,而他的起重机设备里集合了几乎所有柳工车型,像极了一个柳工起重机博物馆。就在2019年春季订货会上,李老板一口气订购了100台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从第一次决定踏入吊装圈,到第一次决定单干,第一次购买柳工车,到第一个接别人不敢接的工程,再到第一个购买柳工130吨起重机——“敢为人先”的精神贯穿着李老板的吊装生涯。

现在李老板家乡着力打造的“高铁”、“农电系统”、“环保项目”等项目都与李老板签订了合作协议,李老板说,自己将在柳工产品的陪伴下,继续为家乡的建设出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