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源集团在许昌科技创新表彰大会荣获多项奖励

森源集团在许昌科技创新表彰大会荣获多项奖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31日,许昌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森源集团凭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多项奖励。集团副总裁、教授级高工曹宏获评“许昌市优秀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获得现金奖励40万元。森源集团48人入选许昌市英才计划名单。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他勉励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市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多年来,森源集团始终坚持“依靠机制创新引进高素质人才、依靠高素质人才开发高科技产品、依靠高科技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发展战略,在产品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