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19客户关爱行 | 走进湖南岳阳、常德

山推2019客户关爱行 | 走进湖南岳阳、常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初夏的湖南,山推关爱行小组“一天当成两天半”,马不停蹄到达岳阳市装载机客户刘总所在工地。刘总经营采砂厂,持有山推SD16plus、山推50装载机、挖机等设备。

历经了湖南的环保高压期后,砂石等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刘总的采砂厂生意日益火爆,刘总对于装载机设备的出勤率也格外关注,山推50装载机使用时间也持续走高,在使用了600小时零故障后,刘总的对设备的担心也彻底的消除。

山推关爱行服务小组见到刘总时,刘总第一句话就是:我再买一台山推50的装载机来扩大沙场的生产,现在的50装载机使用了600小时没有毛病,工作有力,工作效率高还省油,不愧是国企产品,值得信任!在刘总的采砂厂里还有其他同行业的老板在参观学习,刘总也高兴的向他们介绍山推50装载机的优点,推荐选择设备就要选择山推公司的产品,重品质、优服务、敢承担。山推服务小组成员也向在场的老板介绍了山推发展历史及升级后的山推58H装载机,得到了老板们的一致认可。

下午服务小组一行赶到常德市林总工地,林总有山推数台SD16TL以及DH17C2推土机,林总对山推的服务提出了表扬和认可,做到了山推服务、时时处处,视用户的时间比黄金更宝贵。在工程施工方面林总提出一个超前的理念:提高效率改变单价施工,整提承包方案,这也是林总当初为什么购买山推DH17C2的初衷。

林总说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已出现利润下降的趋势。所以大胆的尝试更换升级设备来提高工程效率,这时DH17走进了林总的视野。DH17最大功率达到217马力可以和山推22媲美,整机主要部件都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性能稳定,液压控制操作灵活轻便,工作效率很高。

在DH17的工作现场和驾驶人员杨师傅沟通,杨师傅表示以前开16TL一天工作下来只想找个地方躺下休息,现在开了DH17工作疲劳降低60%,一天下来没有什么疲劳的感觉,而且工作效率很快得到工地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