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19客户关爱行 | 湖南区域服务走访开启

山推2019客户关爱行 | 湖南区域服务走访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日,以“金质服务·再起航”为主题的“客户关爱行”走访活动在湖南区域正式开启。山推营销公司、湖南金山推相关人员,在湖南金山推总部大楼进行了启动仪式。

本区域的服务走访活动首先从长沙市及周边开始走访,接着对益阳、岳阳、常德、湘潭等分别进行走访,山推关爱行小组每到一处工地都会细心的对设备进行整机设备性能检查,为用户详细解答平时遇到的疑难问题,倾听并收集用户的建议,了解用户对“山推管家”的使用心得,对用户最关心的质保问题再次详细讲解,整机质保一年的基础上,实行“管家式服务”核心部件质保两年,让用户放心使用山推设备。

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要让“山推精神”留在三湘大地,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山推的服务,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让用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山推的诚意,以及山推的‘高低快全、全程享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