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金质服务·再起航”客户关爱行走进齐鲁大地

山推“金质服务·再起航”客户关爱行走进齐鲁大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6日正值24节气中的立夏。立夏,这是夏天的开始,万物皆焕发着生机与活力。山推以“金质服务·再起航”为主题的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来到了山东,针对山东区域用户服务走访正式拉开序幕。

走访小组第一站首先来到了具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之称的济宁市,在兖州一处湿地建设工地,一台新款的DH17C2型全液压推土机正在进行场地整平施工,机主商老板对走访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待设备工作结束后走访小组对这台设备进行了检查并与商老板进行沟通,商老板对新款DH17系列推土机给予了高度评价。

商老板提出:“该车各操纵手柄轻盈精准,驾驶人员长时间工作无明显疲劳感,在操作方面更加舒适;设备买回来已经2个多月,除正常换油外没出现过任何问题,故障率低;该机型采用全液压系统操作灵活简便,工作效率高;新增加的蓝牙功能和较好的音响效果让驾驶员轻松工作。”

告别商老板后,走访小组来到济宁市嘉祥一处楼房建筑工地,嘉祥的李老板拥有多台山推设备,在这个工地上SR22压路机正在施工。提到这台压路机,李老板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欣慰的说:压路机我一直买山推的,性能稳定、出活、效率高,质量丝毫不亚于国外品牌,属于国货之光呀!服务更是没得说,服务及时,服务技师态度好、技术高。山推产品好,山推服务更好,给你们竖大拇指!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不忘初心,会继续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