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巧灵活的施工利器,柳工设备南非NAMPO展受青睐

小巧灵活的施工利器,柳工设备南非NAMPO展受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南非国际农业及畜牧展

2019年5月14日,为期4天的南非国际农业及畜牧展(简称:NAMPO展)在南非美丽的博塔维尔市郊展开,此次参展的厂商覆盖了工程机械,汽车,农牧等相关行业,柳工南非子公司在当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针对南非当地农业细分市场,携中、小型装载机,迷你挖机,滑移,两头忙等机型亮相展会。

此次参展的工程机械厂商都拿出了有针对性的产品参展,但大多都是以中型以下机器为主。

NAMPO展主要面向农场主客户,因此在机器的选择方面,就非常具有特点,例如柳工9035E迷你短尾挖,375A滑移装载机,都具有体积小,作业灵活,可以快速转场施工,维护保养简便的特点。

在柳工的展区内,以9035E和777A两台为代表的机型吸引的参观人数较多,不断有客户驻足向工作人员询问技术参数和详细的配置,并进入驾驶室进行了现场驾驶体验。展会的第一天就产生了两台777A以及一台9035E的意向订单。

为期4天的展会在柳工参展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热情洋溢的宣传中圆满结束。不管什么样的工况,柳工总有一款适合你工况作业的设备提供,在农业机械化的今天,柳工设备同样能为你带来方便。通过此次展会,柳工品牌在南非农业市场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得以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