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19年统计信息工作会在成都市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19年统计信息工作会在成都市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19年统计信息工作会议在成都市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会员企业,筑养路机械、观光车、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工程起重机、建筑起重机械、工业车辆、路面与压实机械、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桩工机械、掘进机械、混凝土制品机械、工程机械配套件等分支机构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分会统计负责人员共计约80人到会。主要工程机械企业:徐工集团、中联重科、山东临工、山推、广西柳工、长春神骏、厦工、国机常林、山河智能、山重建机、河北宣工、上海彭浦、玉柴重工、卡特青州、方圆集团、玉柴机器、雷沃、陕建、郑州富岛、久保田、斗山、现代、济南重机、捷尔杰、神钢建机、伊顿、利勃海尔、特雷克斯、采埃孚、洋马、一拖柴油机、德纳、蚌埠液力、无锡威孚、布顿、力福汀等均派代表出席会议。

协会副秘书长吕莹作重点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统计信息部廖志主持会议,协会副秘书长吕莹作重点发言。他在讲话中介绍2018年及2019年前几个月工程机械行业的运行情况,及其主要特点和存在问题;分析了行业发展环境、展望和对策;并介绍行业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关内容和指标体系,以及协会在行业经济运行方面相关工作情况。

对于2019年前几个月行业出现销售形势的情况,其主要影响因素和今明年行业市场走势如何判断?吕莹认为,对当前经济走势的判断,要爱护我们的市场环境,科学客观分析市场变化趋势;更要着重关注、分析行业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指标,要充分认识到对比前一轮的市场波动情况,行业内外环境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只要各企业能理性开展营销行为,有效管控各种风险,预期今明两年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将很快走上稳定发展的轨道。

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发言

观光车分会秘书长田志成发言

随后,筑养路机械分会张西农秘书长、观光车分会田志成秘书长等领导就各行业发展情况,分会统计信息工作安排发表讲话,提出了分会统计信息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

协会统计信息部廖志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通过会议期间充分的交流,对统计信息和市场分析工作的工作目标、分析方法和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代表们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对行业市场进一步的发展走向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通过交流与讨论,大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统计信息和市场分析预测工作有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分析方法,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