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交机 | 山推SR26T-3型轮胎压路机交付客户

交机 | 山推SR26T-3型轮胎压路机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初,山推SR26T-3型轮胎压路机顺利交付广西崇左客户,客户对其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军工级别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山推SR26T-3型轮胎压路机,是山推根据市场需要研发的新型路面机械。该机是一种静作用压路机,主要应用于沥青路面施工场合,采用后轮液力机械驱动,电控换挡换向,前轮全液压转向,转向灵活可靠,具有洒水装置,轮胎气压调节装置,双控制台视野良好,是修建机场和高速公路不可缺少的压实机械!

该台设备是老客户赵总购买的第八台山推设备了,感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山推将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