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庄兆林市长调研徐工信息、徐州派特

庄兆林市长调研徐工信息、徐州派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3日,徐州市市长庄兆林一行莅临徐工集团,开展“千企培大育强”专题调研,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徐州派特公司总经理王华君等现场陪同。

庄兆林强调,要真心实意地当好“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全市上下凝聚起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庄兆林首先来到徐州派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徐工集团和加拿大IRD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已成为徐工集团各分公司仪表、电气控制箱、操纵台、控制器等电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和电器系统集成商。

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当前存在困难的汇报后,庄兆林指出,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是我市四大战略性主导产业之一,产业链较长。要注重加强核心配套企业培育,特别要重点培育一批质态优、效益好的配套中小企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地当好“店小二”,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培育企业,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注重持续服务好已落地企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庄兆林强调,要针对派特公司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帮助企业做好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加快补齐企业短板。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尽快解决派特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解除后顾之忧。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互联网研发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庄兆林走进企业,参观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展厅,听取徐工集团数字化转型、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当了解到该公司成立4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被评定为全国前三的五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时,庄兆林十分高兴,对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集团重要指示,积极为国家经济运行提供“徐工指数”,加快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互联网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庄兆林说,徐工信息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和高成长型企业,是徐州市互联网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徐工信息的飞速发展,得益于企业优异的发展机制、徐工集团的示范应用和品牌效应,以及全市上下的全力支持。希望徐工信息持续加强自主创新,将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牢牢把握在企业手中,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徐工信息引进高端技术人才,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支持企业参与徐州智慧城市建设,帮助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助力徐工信息“三步走”发展目标如期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