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第一份“电子合同”诞生了!

三一集团第一份“电子合同”诞生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5月23日9点38分,三一CRM电子签章平台“云之签”诞生了第一单完全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签署耗时仅2分钟。

湖南智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各签约方完成签署后,系统将生成一份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并可在“云之签”平台中在线浏览或下载查看。

签约只需三步

第一步

短信通知

第二步

合同查阅

第三步

移动签署

三一集团营销与风控委联合推出的“电子签章-云之签”,节约成本,业务双赢,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感。

三一集团CRM“电子签章-云之签”功能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技术手段让企业签署业务及印章管理简单化,合法、安全、高效,让每一个组织的公章安全可控。随时随地电子化签约,提升安全运作效率,守护与客户之间的契约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目前,三一集团电子签章-云之签功能已正式上线,欢迎大家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