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 | 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云南(二)

夏季送清凉 | 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云南(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0日,山推挖掘机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四荣一行走进云南曲靖对终端客户进行走访。

根据走访的规划路线,走访小组第一站来到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走访第一位客户资老板。资老板是在2018年5月购买的山推挖掘机,他对山推挖掘机评价很高:“装配的是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竟比进口发动机还要省油。”走访小组认真听取了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施工情况以及对挖掘机的改进建议。

 下午1点钟,走访小组又来到曲靖市张老板的工地。八零后的张老板常年从事工程机械行业,使他黝黑的脸上显得很成熟,新农村建设为张老板带来了不少的生意,健谈的他告诉我们:“SE75-9,虽小,但宽敞明亮的驾驶室,轻便灵活的操纵,凉爽舒适的空调,即使干一整天的活,也不觉得累,我经常把视频传快手上去,点赞的特别多,口碑也很好!”当看到服务人员对自己的挖掘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他向走访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走访组以“为山推客户送关怀、解决客户后顾之忧”为宗旨,努力践行把最优质的服务送抵客户身边的走访要求,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客户使用感受,倾听客户的建议,详细了解产品质量表现。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山推与广大客户的距离,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山推服务理念传达到每个用户心中;走访过程中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只有真诚的为用户解决实际困难,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可,才能让山推挖掘机品牌走进广大用户的心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