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的“三大招式”,招招“撩”动你心

约翰迪尔的“三大招式”,招招“撩”动你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约翰迪尔,自从进驻辽宁后,举办多场展会,在辽宁地区受到越来越多的工程机械用户关注,也有大批客户开始选择迪尔的产品及服务。日前,小编接到了不少客户来电咨询迪尔产品,在这么短时间内,约翰迪尔又是如何做到成功“撩”动众多客户的心呢? 

撩人的配置

“我参加了约翰迪尔在辽宁举办的多场展会,迪尔的配置让我很动心,发动机是湿式缸套的,一键启动,延时熄火、便捷的保养设计和超高安全系数的驾驶室,让我和我的机手都觉得迪尔很有诚意。”一位参展客户这么说道。

撩人的性能

“购买迪尔之前,我派了我的工地负责人去反复试驾E360 LC,也对这台设备在土方和石方工况下作业做了测验,循环更快,而且挖石头的时候,很有劲儿。问了迪尔的销售员盛连和后才知道,迪尔有更大的流量和增压模式。让我动心的是,这样的性能,石方工况下的油耗仅有每小时27升左右。”已购买迪尔E360 LC的客户如此评价。

撩人的服务

“不好的服务,就算设备再出色,我也很难动心,大家买设备就是想买个安心放心。当我知道迪尔是唯一提供标准和延期质保服务的品牌,就觉得约翰迪尔很贴心。”

真正优秀

才能真正“撩”动人心!

高效低耗

才是迪尔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