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秀展风采|柳工TC1300C7首吊完美成功!

首秀展风采|柳工TC1300C7首吊完美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27日,安徽柳工首台百吨级重器TC1300C7起重机在阜阳某化工厂成功完成了第一吊,其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在场人员,而这距离4月26日这台起重机的交付仅仅一天的时间。

首台柳工TC1300C7起重机的拥有者李先生,刚把车提到家中便接到了这个颇为“棘手”的工程。一方面,此次吊装的起重物是一个长20m,重量达9t的巨型烟囱,吊装高度高达63米;另一方面,作业场地受限严重,周围都是化工设备,车辆只能在侧后方作业,前方有障碍物——罐子正好挡住操作手视线。两种不利因素因素叠加起来,此次吊装作业可谓是困难重重。

由于这是柳工TC1300C7的第一吊,安徽柳工非常重视。对于这一吊,安徽柳工派出服务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并率先规划出了周密的吊装方案:由于吊装物长度较长,需要先把躺在地上的吊装物吊起呈竖直状态,再将烟囱吊到指定安装点。

方案做好后,柳工TC1300C7支腿全伸,大臂高举,进入了准备阶段。服务人员通过对讲机与操作人员进行沟通、指挥。一切就绪后,服务人员一声令下“起吊”,起重机稳稳将烟囱吊起,烟囱被成功立起来,紧接着又是一声指令,烟囱被稳稳吊起,准确无误的放置到了指定安装点。

尽管整个施工过程看起来轻松异常,但实际上却对起重机的稳定性、吊臂刚度及强度、微动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严苛的考验。柳工TC1300C7首吊出色的表现让李先生大为惊叹:“这种工况下,其他品牌的起重机只能最多吊装7吨,柳工起重机的表现太让我惊喜了。”


这台柳工TC1300C7的强劲实力,得益于其采用单缸插销技术,七节椭圆形主臂,全伸臂长73m,副臂36m,主臂最大起升高度73.5m,副臂最大起升高度106m,中长臂起重性能高于行业5%-10%;单发动机+机械传动取力系统+变量泵+电比例负载敏感阀后补偿技术操控稳定,节能高效。

除了产品拥有过硬的性能,安徽柳工还专门针对大吨位起重机制定了增值服务政策,如:操作手免费培训、保姆式服务等。

柳工TC1300C7起重机完美继承柳工C系列家族的强悍血统,是安徽柳工技术的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柳工起重机10年品牌历史的又一巅峰之作,他将陪伴如李先生一般的吊装人,以奋斗去谱写凯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