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 ——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升级发布,“壳”动工程机械后市场

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 ——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升级发布,“壳”动工程机械后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 月 17 日,2019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主体活动之一——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千人峰会在长沙盛大启幕。壳牌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在现场重磅发布工程机械专用油全新品牌口号——“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借势峰会影响力,传递品牌全新内涵,推进品牌高端形象。壳牌工业润滑油工程机械专用油销售总经理张鹏莅临发布仪式,与现场千名来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壳牌工业润滑油工程机械专用油销售总经理张鹏(右二)与行业嘉宾共同见证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全新品牌口号——“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发布

从古至今,万里长城、秦始皇兵马俑、鸟巢、珠港澳大桥,一个个伟大的中国建筑奇迹离不开工程机械人的不懈奋斗。然而,他们背后的艰辛往往不为大众所知。工程机械人时常需要应对各种严苛的使用工况,默默面对棘手的设备故障。可受制于良莠不齐的市场现状和落后的技术服务理念,他们往往缺少抵御风险的能力。

对此,壳牌工业润滑油工程机械专用油销售总经理张鹏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建国 70 周年。得益于广大工程机械人的坚守,筑造了我国一系列伟大的建筑工程。作为连续 12 年全球润滑油销量第一的行业领导品牌1,壳牌希望通过本次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升级,致敬广大工程机械从业者的辛勤付出。借由自身领先的产品服务、创新的市场活动为设备提供’专属保护’,让他们更专心地投入工作,为’筑造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壳牌工业润滑油工程机械专用油销售总经理张鹏现场致辞

当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底,我国工程机械主要产品保有量接近 800 万台2。事实上,壳牌早就洞悉产品销售后围绕其使用服务而形成的巨大后市场,近年来针对这一重点关注的细分领域展开了积极布局。公司不仅是业内首家推出专门针对工程机械行业全系列产品及专业换油服务的润滑油供应商,而且还首创了连接工业人的专属沟通平台——“壳牌工程机械英雄会”。通过举办“盛夏送清凉”创意路演、“匠心之旅·寻找维修之星”等活动,促进行业从业者之间的合作交流,以期实现最强市场渗透,全面覆盖工程机械后市场。这一引领行业的创举也荣膺了“2018 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1 数据来源:独立第三方全球咨询和研究公司柯莱恩(Kline & Company)”全球润滑油:“市场分析和评估”报告,2018 年

2 数据来源:权威行业媒体慧聪工程机械网发布的行业调研数据

全新升级的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

伴随此次品牌升级发布,壳牌再度彰显出旗下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的不俗实力及助力客户减少设备故障,深耕后市场的坚定决心。从产品和服务规划上看,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全系列产品线现已涵盖发动机油、液压油和润滑脂,能有效应对非道路工程机械行业客户设备磨损严重、极易产生积碳、维护保养困难的使用痛点,切实帮助设备增强抗磨保护,延长换油周期,降低客户总拥有成本。其中,CH-4 多级重负荷柴油发动机油具备优异的低温流动性和剪切稳定性,能够满足重负荷工况,延长发动机寿命;CF-4 多级重负荷柴油发动机油拥有复级粘度,帮助降低机油消耗,优化运维成本;CI-4 多级重负荷柴油发动机油享有清净动力,能有效节省然后经济性,为设备提供长久的高性能保护。H2 液压油拥有优异的抗磨损和出色的耐高温抗氧化性能,可以提供长达 5000 小时的 TOST 寿命3。采用锂皂基配方的工程机械专用润滑脂则具有卓越的承载性能和优异的机械稳定性和抗水冲刷性,能够应对重载、水污染等苛刻的户外工况。数据显示,通过选择应用并正确管理油品,壳牌已经帮助工程机械行业节省逾1100 万美元4。与此同时,针对售后市场,壳牌还顺应时代发展及用户设备润滑档案不全、服务标准化低、相应不及时的现实情况,推出了“壳智汇”智能润滑管家,让工程机械行业用户可以享受到包含专业换油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智能润滑服务,实现预测性维护保养。

3 数据来源:壳牌实验测试

4 数据来源:壳牌工程机械 TCO 白皮书

“壳牌始终坚定看好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的发展。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创造价值,’壳’动后市场,以此为行业赋能。我们相信,升级后‘专属保护,筑造伟大工程’的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品牌必将收获行业青睐,成为用户的首选。”张鹏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