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沙展/南非展十大精彩瞬间 够夺目才敢自称精彩

长沙展/南非展十大精彩瞬间 够夺目才敢自称精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产品夺目亮相,湖南新闻重点报道

15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在美丽的长沙重大开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多款产品闪耀星城,在湖南卫视的晚间新闻中,对雷沃工程机械进行重点报道,盛赞近年来国产品牌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

"大块头"街舞闪现,现场观众争相点赞

雷沃装载机产品在动态演示中,依靠稳固的产品性能和承载力,上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现场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争相合影留念。

挖掘机逆天表演双脚离地大漂移

雷沃FR220E挖掘机,在动态展示中,上演履带离地,大漂移,现场观众更是大吃一惊。

挖掘机“斗写”毛笔字,被赞“粗中有细”

雷沃挖掘机,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下,“斗持毛笔”,奋笔疾书,转瞬之间写下“智能雷沃”四个大字,笔锋苍劲有力,被媒体盛赞“粗中有细”。

产品优质奖,雷沃再起航

长沙展中,雷沃FR220E挖掘机荣获“产品优质奖”殊荣,雷沃主打的明星产品,在大型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中再度受到认可,客户信赖才是真的好。

工程机械“小巨人”魅力闪耀

湖南日报对雷沃工程机械亮相长沙展进行头版头条报道,媒体盛赞雷沃“小巨人”在展会期间的精彩表演。

雷沃品牌标志“大黄蜂”闪现南非展

在14日开始的南非展会中,雷沃品牌标志“大黄蜂”精彩亮相,引起现场观众驻足观看,纷纷点赞。

南非展上惊现“葛优躺”

在南非展的展会现场,一位女士躺在雷沃装载机的铲斗里,笑容满面。

手腕绝活,咱也露两手

在南非展会的动态表演中,雷沃挖掘机多功能属具上演夹木头绝活表演。

比比大长腿,有你在我啥都不怕

在南非展展会的现场,一位大长腿女士站在“大黄蜂”下面合影,惊现非洲大长腿,那满面的笑容似乎在说:“站在你的下面,我有足够的安全感,再也不会害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