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争霸长沙 决战全球】 CAT®️(卡特)机手争霸赛燃爆来袭!

【争霸长沙 决战全球】 CAT®️(卡特)机手争霸赛燃爆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5月14日,2019 CAT®机手争霸赛震撼开启,首站在工程机械之都长沙。线下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机主、机手实地观战,线上有近5万名甲友通过铁甲直播加油助威!

线上比智,线下比技,这一次不仅可以体验CAT®智能科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还有机会和亚太区、美洲、欧洲所有机手一起同台竞技,展现风采。

挖机新手居然能完胜10年老师傅?一个按钮即可完成复杂的刷坡操作?20位参赛选手带你解密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到底有啥黑科技!

来自全国各地的机主、机手一起参与CAT®机手争霸赛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

黑科技让操作更简单

这一次的比赛项目一共分为五项。

第一项为刷坡,是必选项,要求选手在5分钟内使用2D坡度控制系统完成一个1.5米高20°的斜坡;
第二项至第五项四选一,分别是利用电子围墙的顶板、底板、边墙、前墙四个功能,完成对应的操作任务。

坡度控制系统,刷坡又快又好

在挖掘机驾驶员中有一句行话“技术行不行,就看刷的坡平不平”,整齐的刷坡对于一般的挖掘机来说,需要两个操作杆的精细配合,一般只有工作了几年的老司机才能做。

但如果你驾驶的是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就简单多了!在常见的边坡修整、开挖沟渠等等作业中,只需要找到基准点,在电子屏幕设置好要平整的坡度,只控制斗杆单手柄动作,便能完美的完成刷坡,有了这个功能的帮助,新手也能胜过老司机。

电子围墙,施工作业的“安全保护伞”

在桥梁下、电线下、车来车往的道路边或者隧道内作业,对于机手的技能和心理的挑战都非常大。

但如果你驾驶的是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这些都不是问题!您只需要通过电子围墙功能设定机器边界,就可以在安全范围内轻松作业。

你看,这台开启了电子围墙的新一代CAT®320液压挖掘机到达白色栏杆的边界就停止回转,1mm都不会超过!

看到这些特技,现场的参赛选手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个个都是跃跃欲试,下面我们来看看各位选手驾驶完设备后的感受。

来自江苏无锡的徐从新参加完比赛说:这个坡度控制系统特别好, 相当于辅助了我们,降低了难度,电子围墙避免了我们在工作中碰撞到危险的东西。

来自湖南长沙的黄晓参加完比赛说:感觉这个坐上去特别舒服,驾驶室很舒适,特别是坡度控制系统会让你操作更简单,更轻松,这个挖掘机更加智能化,越智能对于操作员来说就越轻松越舒服,对于老板来说就能够节约油耗,节省成本。

各位选手都很快的掌握了操作技巧,纷纷称赞道:“方便好用、还安全、感觉开挖机更简单了”。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湖南长沙的80后小伙谢文其以99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功晋级!将继续参与区域决赛。来自江苏无锡的徐从新和来自湖南的杨定根分别获得长沙站的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百余名甲友一起参与了晚宴

甲友体验VR驾驶挖掘机

本次比赛用车为新一代CAT®320、323液压挖掘机。卡特彼勒智能科技应用顾问殷浩铭向甲友介绍了CAT®智能操作系统的使用以及与传统操作方式的对比,智能操作明显比传统操作方式更加方便、简单和高效,并且更加保障了操作员的施工安全,在场甲友对这些智能操作方式十分感兴趣,表示这些智能操作不仅提高了效率,还给自己枯燥的驾驶增添了乐趣。

没有去到现场的甲友不要着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观看CAT®机手争霸赛回放!也欢迎各位甲友持续关注CAT®机手争霸赛,踊跃报名接下来的比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