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黄”现身潮流鞋展 跨界展示内含乾坤

“卡特黄”现身潮流鞋展 跨界展示内含乾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7日,专注“实干成就梦想”的卡特彼勒亮相世界著名球鞋展Sneaker Con,以“卡特黄”引领时尚潮流风向标!

CAT工装靴是不是很酷! 是不是很炫!

其实这里面隐含着卡特彼勒对客户的无限关爱,CAT大黄靴作为全球一流的工装靴,不仅是工装潮流的引领者,更是要保证实干家的工作安全,为全球建设领域的实干家保驾护航.....

卡特彼勒通过将鞋服粗犷而不粗糙的工业设计与潮流元素结合,创造出多种多类型的时尚风格设计,让人们在潮流鞋展中体会到一种别具一格的设计感,就如同“sneakers”所倡导的独立、坚韧。

挖掘机现身“最强球鞋展”,卡特彼勒把多次出现在CBA赛场内外,带有篮板的挖掘机“开”进了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游戏互动,掀起了展会的高潮!让人们在欣赏全世界最酷最炫的潮鞋之余,亲身参与到趣味活动中,大大增强了展会的体验感与沉浸感,让每一位“sneaker”充分享受时尚跨界的乐趣。

在现场的卡特彼勒展示台前,不仅能够近距离欣赏、把玩CAT全新工装靴,通过专业人员讲解卡特彼勒品牌的元素细节,同时还能感悟卡特彼勒设计内核代表的是一种旅行者不妥协的精神,不论外界怎样变化,潮流怎样演变,卡特彼勒总是能以“实干家精神”伴随着人们迈出坚定的每一步,无惧人生挑战,开拓出未来的方向。

CAT工装舞团穿着全新的CAT工装

带来的酷炫工装舞成为了全场观众目光的焦点!

此番与Sneaker Con跨家联手,是卡特彼勒继CBA联赛后又一次与篮球和潮流领域伙伴的亲密合作,以潮流文化为传播载体,将二者品牌精神在中国落地实践传承,用实干家精神践行潮流梦想,用实干家精神展示品牌的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