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19 |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诠释柳工品牌内涵

CICEE 2019 |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诠释柳工品牌内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

站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如何构筑核心竞争优势无疑是摆在已经迈入国际化征程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前的重要命题。

如果说来自世界同行的目光和擦亮中国工程机械名片的使命都有一个共同的承载者,那必然是背负着着“中国制造”远大理想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企业的领导者,柳工责无旁贷。“极限工况,强悍设备”是对柳工品牌内涵的高度概括,也是柳工面向全球客户所做的永恒承诺。

冰与雪的天地

在以往,对于没有到过南极的人们对于南极这片土地的认知更多的是概念化的“冰封原野”和“极地苦寒”,而对于真切触摸到南极大陆肌肤的柳工856H装载机以及920E挖掘机来讲,那种刻骨铭心的考验以及克服万难的荣光才是最真切的记忆。

柳工内场整机展位中心区域嫣然化身为冰与雪的天地,一台922E挖掘机以及一台856H装载机昂扬而立。这一刻,时空交错,它们依靠着震人心魄的极限工况背景,诉说着自己强悍设备的本性。

时至今年,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合作已有11个年头,11年来,柳工先后派遣过15位技术专家参与中国南北极科考,共有装载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滑移装载机等6台柳工设备分别在南极中山站、长城站、罗斯海新站大显身手,每一次均有出色的表现。

室内零部件系统解决方案

除了室内室外两个整机展示区外,柳工还专门搭建了室内零部件展位(W2-G043),在180㎡的展区内,柳工分别设置了传动件运转系统、液压件、铸件、ZZN齿轮件、变矩器、及康明斯发动机等展示区,不得不说,优质零部件品质和完整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同样是柳工全面解决方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柳工正在大力推进“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的“三全”发展战略,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更新换代、加大海外市场拓展等,推动企业向国际化、智能化、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

如果说,在不久前结束的德国慕尼黑bauma 2019展会上,人们已经认识了那个倾听世界的柳工,那么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中国长沙2019CICEE则是柳工呈现倾听成果的开始。展会会一直持续到5月18日,还会有很多参展观众纷至沓来,柳工会在继续倾听的同时,持续展示自己倾听后的反馈,包括态度、能力和效率,并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