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国际范闪耀长沙!

威克诺森,国际范闪耀长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5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盛大启幕。

在这场国际与国内行业巨头与大咖云集的盛会中,威克诺森的表现尤为抢眼。

想要了解更多?接着往下看吧!?

『威克诺森展位:W4-T027』

◤马不停蹄◢

从慕尼黑宝马展到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上个月的此时,小威还在德国为大家带来宝马展的一线报道,在宝马展上大放异彩的威克诺森,在长沙展,自然也是超强选手!

此次展会,威克诺森展出了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的全系列产品,包括挖掘机、压路机、水泵、振动冲击夯、平板夯……一系列,硬核配齐,绝对让您大饱眼福!想要近距离一睹这些产品的风采?来W4-T027就对了!

◤国际范闪耀◢

德国战机表现必须不俗

展会期间,威克诺森的明星产品EZ17和RD27获得了大会颁发的“优质产品”奖项!

EZ17——小个子,大作用

要说小威家最受欢迎的挖机型号之一,EZ17绝对排,毕竟“欧洲小挖之王”的美誉不是谁都担的起的!它能灵活自如地行走于城市与乡村之间,可广泛应用于庄园、农场、城市的墙角、沟渠疏通等。

◤客户在现场体验试乘◢

RD27——沥青压实专家

RD27属于3吨级紧凑型压路机,一流的性能,先进的技术,易于操作,可在道路和高速公路建设中实现一流的压实。

◤创新驱动◢

智能领航行业前进方向

本届展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轻型设备领导者的威克诺森,在170年的发展历史中,经历了很多起伏,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百余年来,威克诺森威坚持不断创新变革,用产品来革新行业的前进方向。

比如『零排放系列产品』,则是工程机械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一个标志性产品。

◤销售在现场演示◢

再比如『全新6吨系列挖机』——ET66&60,纯正德系品质,专为中国客户研发!

◤深耕细作◢

承诺全能就是行

在集团“2022”的战略指引下,威克诺森正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的多样化发展。

◤客户在仔细翻阅产品手册◢

期间,在接受央视对话采访时,威克诺森大中华区总裁卫志刚表示:从慕尼黑到长沙,威克诺森用专业的态度、出色的产品、卓越的品质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国际化大企业的风范。

我们也已在中国市场深耕20来年,对于威克诺森而言,借助此次长沙这一场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准的国际会展,包括我们展出的这些高水准的,领先行业的产品,把威克诺森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W4-T027』

我们期待与您在长沙相见!等你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