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X490C之美,霸气无限

CX490C之美,霸气无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万千世界里,“美”无处不在,而你所期待的机械之美,就在长沙。

凯斯工程机械将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橘子洲头,荣膺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金奖的凯斯CX490C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魅力出征。CX490C的大身躯必将成为重型机械产品的杰出代表,它所拥有的无限魅力无疑将成为展会的焦点!美,只等你来!

当所有人都在追求美时,“美”这种东西就开始变得难以摸索起来。

最近,有着丰富历史底蕴的乐山大佛经过“体检”与修缮,“美颜”归来,以崭新的面目重回了大众的视线,而也有一部分人认为“美颜”过的大佛缺少了历史的厚重感。在万千世界上,“美”其实是没有界定的,小到尘埃里的花朵,大到连绵不倒的重山,美其实无所不自在。

在每个领域,每个行业里,都存在着实力与美貌并存的代表,在矿山设备中,凯斯CX490C,就用自己的实力演示一方霸主的魅力。

“因为懂矿山,所以更专业!”。矿山,工程机械设备的终极战场!稳定性、耐久性、高效性的综合考验,在这里达到顶峰!凯斯CX490C凭借其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在刚硬的岩石矿山中稳定作业,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完美无缺的控制与管理。

要征服矿山,拥有强大的力量是决定性的因素!CX490C拥有可提供270KW净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和高级别液压传动系统,还有领先“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在铲斗动作中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挖掘速度提升明显,在矿山作业里动力无穷。

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矿山作业中,更为精准的动作即代表效率与油耗节省,日积月累下,CX490C的优越性能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凯斯CX490C荣获TOP50(2017)年度产品奖,颁奖词“油耗节省15%,动力提升5%”彰显了其高性能兼具低油耗。

坚实耐用与持久,CX490C的重载设计保证了它能在这场钢铁与岩石的较量中胜出。CX490C在结构件设计上重点强化了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等。重载设计让CX490C具备更长的使用时间和可靠性能,在全寿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最大生产价值。

CX490C的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在岩石装卸、挖掘等恶劣工况作业时能有效防止斗杆受损。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履带连接销采用了强负荷设计,确保使用中不会出现扭转变形的情况。此外,CX490C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可谓武装到了细枝末节,安全感倍升。

如今,凯斯CX490C也将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凯斯CX490C,不畏于荒野,不怯于钢铁。177年历史的凯斯,对新技术的探索,和对设备的创新精神早已融入到血液当中。在凯斯展台,我们将在这款设备身上体会到凯斯矿山机型的力量之美、厚重之美、大气之美,以及所有亮点汇集而成的价值之美。凯斯魅力,你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