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视频】匠心如初-中央电视台带您回望柳工装载机的历史

【视频】匠心如初-中央电视台带您回望柳工装载机的历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3日早上,《柳工品牌微纪录片》第一部上集《匠心如初》在中央电视台九套纪录频道如期播出。

精彩速递,点击视频观看

自1958年起,创业的艰辛、生活的艰难、无情的大火和建设新中国工业的的激情与梦想一起铸就了柳工人坚韧不拔的品质。

在历史的岁月长河中,柳工一直坚持对于技术的创新和品质的提升。在工业十分落后的年代,从只有一张图纸,连听都没有听说过的装载机着手,从一颗螺丝钉开始研制出了取名为“东风”的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实现了中国装载机零的突破,此后柳工成了装载机的代名词,并在此后一直引领着这个产业的技术变革和创新。

现今的柳工不仅在技术上领先于行业企业,还是工程机械行业内拥有最全产品线的厂商。柳工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

匠心凝聚,不忘初心,柳工将为不断打造成为世界级工程机械民族品牌而奋斗不息!

敬请期待

5月15日(明天)06:50

柳工品牌微纪录片 

第一部

下集《只争朝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