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建友 | 荣获筑养路机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山推建友 | 荣获筑养路机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0日至1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2019年年会暨“道路筑养装备与液压传动控制技术协同发展论坛”在江苏徐州召开,山推建友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山推建友荣获筑养路机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孙甲利为协会常务理事。山推建友凭借本次会议积极宣传、推广公司的路面产品,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各参会单位的关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专业性分支机构之一,是由从事道路施工机械、道路养护机械方面的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和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自愿组合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对于加强全国筑养路机械行业管理、增进技术交流及国际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