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级工程 | 徐工架起祖国的东海脊梁

超级工程 | 徐工架起祖国的东海脊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碧海蓝天

海水奔流

汇成长长的雪浪

一波一波仿若砌成长堤

奔腾呼啸

在万顷碧海的掩映下

3台徐工XGT8040-25塔机

5台徐工XGT7020-12塔机

“跃然”祖国东海之上

参建国家级重点项目——舟岱跨海大桥!

舟岱跨海大桥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桥型构造为三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全长1630米,其跨径组合为国内跨海大桥之最。项目全线贯通后,将与既有的舟山跨海大桥连接,成为世界上最长的连岛高速公路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跨海桥梁集群。

这是徐工塔机继参建世界第一高楼Dubai Creek Tower、世界最大空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世界级项目后,再度参建的世界之最工程!

舟岱跨海大桥起于岑港互通,路线向北延伸,在岱山双合登陆,施工区域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受台风和季风影响,该区域多海雾、台风,海面最大风力超10级,每年有效作业天数不足180天。

如何克服海风侵袭、海雾侵蚀、台风考验等一系列困难,保证塔机在极端恶劣环境下安全平稳运转,成为摆在项目团队面前的重大技术难题。

徐工塔机技术团队超前策划、潜心研究、攻坚克难。一方面组织力量加快技术攻关,从源头抓起,从根本上杜绝结构安全隐患——采用先进的结构分级安全设计技术,根据构件失效危害程度,设定不同的安全等级设计标准,整机结构应力分级控制,受力更合理,使结构件意外失效危害降到最低;另一方面发扬工匠精神,精工细作,通过研发实验,拟定以新材料和防盐雾工艺应用为主要控制性手段,解决海雾侵蚀难题,提升塔机耐候性,使整机涂装达到“两年不褪色,五年不锈蚀”水准!

不仅如此,徐工塔机售后服务团队全速跟进,以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精心控制细节,有效处理各种突发状况,确保每一台塔机高质、高效地完成大桥各项施工任务。从第1台到第8台,从去年6月到如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徐工塔机凭借安全稳定的吊装表现,周到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中交路桥项目部的高度赞誉!未来2年,徐工塔机将继续担当主通航孔桥施工吊装的主力,与亿万同胞一道,见证祖国桥梁建造的奇迹!

从北京冬奥会场馆、张家口光热发电场、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到新西兰海滨公寓、迪拜世界第一高楼、澳大利亚悉尼公寓……徐工塔机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桥梁建设等重大工程。未来,徐工塔机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围绕“做最安全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目标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打造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为成为“国内首选 世界一流”的高端建筑起重机制造商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