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乌镇见!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邀您参加

乌镇见!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邀您参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

5月17日,卡特彼勒将参加于乌镇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设计高峰论坛。该论坛旨在与行业内的专家及客户一起探讨发电机组的技术和卡特彼勒在发电机组领域的产品设计理念。

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卡特彼勒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产品优势以及先进的生产制造理念。

届时,我们会邀请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李春风先生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配合展位的展示,欢迎广大行业同仁莅临现场!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展位上迎接您的到来,并期待与您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详情

日期:2019年5月17日

会议地点:乌镇枕水度假酒店一层龙凤厅 桐乡西栅景区女红街118号西栅大街近慈云桥

演讲时间:14:00 - 14:30

会议注册:https://event.3188.la/160197826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