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 | 我有 我有 我也有

山推挖掘机 | 我有 我有 我也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想要的高颜值,我有

你想要的高配置,我有

你想要的高强化装置,我有

你想要对手难以企及的智慧,我也有

高颜值

高配置

负载敏感、恒功率、电比例控制的液压系统能够根据负载的需求,提供适量的压力和流量,能量损失小。功率富裕,扭矩大,能够适应恶劣工况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按比例进行流量分配,复合动作协调性好。世界一流的液压配置。

高强化工作装置

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关键受力位置强化处理,无惧恶劣工况。铲斗底板、侧板及加强板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提高铲斗耐用性。加强型工作装置,适应各种恶劣工况。

高智慧

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的最佳匹配,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燃油消耗。人机友好的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让你的机器工作状态尽在掌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