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雄安建设,有徐工!

雄安建设,有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5月6日至8日,以“绿色为媒”为主题的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在雄安新区盛大召开。

本届工程机械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家参展商,150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徐工集团携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混凝土车载泵、高空作业车、水平定向钻机等8款产品精彩亮相,徐工展位人潮涌动,交流参观活动络绎不绝,客户们近距离地领略到了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大国重器之美。

2017年4月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自雄安新区建设伊始,徐工集团就全力投入其中,精准匹配该区域“用最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进行城市设计,建设标杆工程,打造城市建设的典范”的理念,致力于提供环保、绿色、智能化的成套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助力雄安新区发展的千年大计。

展会期间徐工展区人气火爆,借助展会平台,数百名区域客户莅临展会现场。相比传统的室内技术讲解,本次采用了独特的现场讲解方式,通过现场试机,让客户对徐工的产品亮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真实的体验。

真金不怕火炼,在现场参观及讲解过程中,客户提出了现场试车需求,操作流畅的各种动作一气呵成,称赞声此起彼伏,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尤其是高空作业车、平地机产品此次备受关注,展会还未结束便已被用户订购并收获更多意向订单。

本次展会的顺利召开,开启了徐工集团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的新征程,作为绿色、节能的倡导者,徐工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