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存量时代下 工程机械新机遇 ——2019 中欧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发展国际论坛

存量时代下 工程机械新机遇 ——2019 中欧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发展国际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会背景 Background of Conference

2017年以来,我国的工程机械就已经进入了存量时代,各大建筑企业的设备使用开始“由买转租”,工程机械租赁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纽伦堡博览集团 Dealer Club将联合欧洲租赁协会及欧洲小众品牌,组织一场“存量时代下-工程机械新机遇”国际会议。

会议将邀请 ERA (European Rental Association) 欧洲租赁协会的会长,以及欧洲欧洲成熟的3家工程机械租赁公司Zepplin,Klarx,ZLab和欧洲最大的机械设备拍卖商RitchieBros来国内分享其成熟的后市场及租赁业务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为会员及国内经销商解读中国未来5-10年的租赁市场新道路;同时,会议将邀约有意向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机械小众品牌带来其最新技术与产品,为国内经销商和品牌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促进品牌与经销商的成功对接。

活动亮点 Highlights 

闭门会,国际演讲嘉宾占比70%将亲临现场,与您分享欧洲租赁市场的过去、现今与未来。(闭门会议定向邀约) 无限商机,把握面对面与欧洲品牌及租赁公司见面的机会,解决欧洲小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代理筛选。 

拓展业务,助力国内品牌商、代理商、租赁商的发展,为中国租赁市场的盲点与后市场进行科普。 

参观考察,我们还将邀请您参加我们7-8月的美国游学记,领略欧洲与美国租赁市场的差异。为工程机械后5-10年的发展缩短差距。 

欧洲租赁公司简介 

Z Lab是Zeppelin集团的欧洲租赁公司简介 数字化企业,于2016年在柏林成立。Z Lab通过创新的数字商业模式为自己设定了可持续改变建筑,物流和基础设施行业的目标。他们的工作是为行业开发新的数字B2B解决方案。使施工现场更高效,网络化和自动化。 

作为Zeppelin集团的一家公司(全球190个地点的8000多名员工,2017财年的销售额:27.5亿欧元),Zeppelin拥有悠久的成功历史,它通过机器和设备租赁,为基础设施和建筑物流领域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Zeppelin确保客户能够高效,安全地工作。 

意大利园林机械公司简介 

MultiOne大意为一机多能。公司所有的产品都贯彻这一理念,MultiOne通过置换不同机具,可以把一台小机械的功能无限放大。MultiOne机具的种类多达170种,集拖拉机、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剪草机、叉车、清扫车等功能于一体,工地、车间、农田、牧场、庭院都有其用武之地。

作为高空作业升降平台中的佼佼者,RUTHMANN诞生于1954年,共累积研发38多种不同型号的机械升降平台。独特的RÜSSEL®活动臂专利设计提供了更高的作业灵活性,工作高度从36英尺覆盖到328英尺。目前已有超过12000台RUTHMANN遍布于世界各个角落,RUTHMANN不断推出新型的拓展功能模组,赋予升降平台更完善的功能,以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

* 付款信息 Account Information 

收款单位/ Payee’s Name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NürnbergMesse China Co., Ltd. 

开户行/ Payee’s Banker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West Nanjing Road Office, Shanghai 

账号/ A/C No 41001207419216279267 

电汇编号/ Swift No ICBKCNBJSHI 

报名通道 Entry Registration 

点击下方网页链接提交信息即可报名

http://www.globaldealerclub.com/home/attend2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报名参会 

联系人:吴先生 亢小姐 颜小姐 

电话:+86 21 6036 1226/5869/1234 

媒体合作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86 21 6036 1222

邮箱:glc@nm-china.com.cn 

NürnbergMesse China Co., Ltd. 

Rm.3507-3510, Tower 1, Kerry Everbright City, No.218 

Tianmu Rd. (W) , Shanghai, P.R. China 

Conference Enquiry: 

Mr. David Wu, Ms. Mamie Kang, Ms. Ada Yan

Tel: +86 21 6036 1226/5869/1234 

Media Contact Ms. Winko Chen 

Tel: +86 21 6036 1222 

E-mail : glc@nm-china.com.cn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