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超大型设备进驻CICEE展馆

三一超大型设备进驻CICEE展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目前,本届展会的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5月2日中午,由三一集团重起事业部全新研发的SCC3500A大型履带吊运抵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进驻展馆。

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张飙介绍说,在各类国际性大型机械展中,履带吊都是不可缺席的展品之一,它往往代表着一个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此次三一集团参展的SCC3500A大型履带吊,是用于盾构机吊装领域的优势产品,产品作业高效、结构可靠、动力强劲,作业高度为124米,起吊重量350吨。

5月2日中午,三一集团全新研发的SCC3500A大型履带吊运抵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据悉,本届展会上,三一集团展位面积近万平米,共有60多台套设备参展,其中,100吨矿用自卸车、全新K系列正面吊海工机械、全新第五代重卡以及三一重工旗下普茨迈斯特品牌、三一合作高空作业车品牌帕尔菲格等,都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

据展会组委会透露,“五一”小长假期间,除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之外,柳工、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日立等企业也将陆续进场布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