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首秀!凯斯遗憾没有更大展位

中国首秀!凯斯遗憾没有更大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签约展商共1150家,其中不少是首次参展工程机械相关展会。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凯斯,就是其中一例。
美国凯斯工程机械,此前没有在中国参加过工程机械展会,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其“首秀”,参展面积近800平方米,它看中的就是这个展会可以作为其拓展中国市场的一个“前沿阵地”。

组委会招商负责人张飚说,在参展的国际品牌中,美国凯斯是最后一家确定参展的,以至于最后签约时,凯斯虽然确定了8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但表示“有点遗憾,来得太晚了,没有更多的面积可以给出来了”。

凯斯是美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先驱之一

凯斯是美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先驱之一,自1842年以来凯直致力于解决工程机械领域的各种挑战,并在建筑行业中成长、创新。

凯斯十分重视客户,甚至会邀请设备用户直接参与新产品的定义和改进过程,同时会全力以赴帮助客户征服挑战。不仅如此,凯斯甚至还会邀请同行的用户共同参与产品研发和改进项目,以帮助凯斯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进而开发、测试出符合他们需求的新车型。

全球统一的生产体系

据了解,凯斯一直以来坚持全球统一的生产体系,无论是在欧洲大陆、还是北美,无论在赤道线,还是北极圈,凯斯全球产品来自同样的流水线、同样的产业工人,由此确保了品质的高度统一。

177年的凯斯,对产品的创新和升级,都能领先行业、甚至引领时代,如早在2001年,凯斯就在全球推出统一的CX系列“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开启了凯斯智能挖机的新时代;并且至今一直致力让工程机械“会思考”而不懈努力。

凯斯希望美国成熟市场的经验能够同中国这个迅速发展的新兴市场相结合,共同实现凯斯另一个百年的辉煌。因而,此次参展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凯斯将携系列明星产品、智能产品参展,着重展示其产品的高性能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