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完工!捷尔杰助推食博中心工程缩短1个半月

完工!捷尔杰助推食博中心工程缩短1个半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视频为:捷尔杰助力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项目建设

今天,第二届食博会按计划于全新的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图为:淮安食博中心,来源于网络

据悉淮安食博中心的外立面幕墙安装项目于3月中旬才开始启动,4月底项目便已正式交付。短短一个半月项目就完期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600余人,40多台臂车,2万多平米一个半月轻松搞定!

作为江苏省倾力打造的品牌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项目的幕墙安装现场,共有600余人参与项目建设,所有高空作业均采用专业的高空作业平台。

40多台性能卓越的捷尔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下简称捷尔杰臂车)更是备受青睐,闪耀全场。

图为: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此次场馆外立面的幕墙安装总面积共两万多平米。其中,一块铝扣板面积为3.5平米,重量为40~50斤。

众所周知,会展综合体多为异形结构,也是其魅力所在,但施工难度往往比造型普通的展馆高出许多。

此次的淮安食博中心也不例外,其独特的外形也给此次的幕墙安装项目带来难度。如果仅依靠传统高空作业方式进行安装,不仅效率低且安全性保障低。

借助捷尔杰臂车后,其灵活、机动的特性,可满足施工场地限制挑战及操作需求,有效加快了项目施工进度:一块铝扣板只需半小时即可安装好,一台捷尔杰臂车一天平均可安装10到20块铝扣板。同时,捷尔杰臂车也为搭建安装工作提供了更高施工安全保障。

图为:捷尔杰协助幕墙安装

此外,施工现场的龙骨、副龙骨安装,还有钢构做造型,捷尔杰设备也都参与其中。

在共同努力之下,原计划3个月的工期缩短到一个半月,该项目的幕墙安装就圆满结束了。

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已经应用至各种展馆项目,一直为满足不同项目建设的施工需求提供各种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持续为中国的会展综合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