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谋行业新发展 日立建机参加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共谋行业新发展 日立建机参加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23日至26日,第十七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长兴隆重召开。论坛上,行业领袖各抒己见,为未来发展布局谋篇。在论坛的对话环节,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应邀参加首场高端对话,就热点话题和公司战略发表观点,增进了与政府、协会和行业伙伴的信息互通。


日立建机 ( 上海 )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

本届论坛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罗俊杰、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和来自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高层以及协会所属各专业分支机构的负责人、新会员单位、行业主流媒体的代表近400人参加本届会议。论坛举办期间,参与主体围绕“新变化、新挑战、新发展”的主题展开交流,各企业嘉宾也分享了新形势下的经营理念与战略规划,为行业的健康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第十七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机械设备制造商,20余年来,日立建机始终是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伴随行业的快速发展和需求的日新月异,日立建机的本地化战略也做到了顺势调整、应时而变。对话现场,程晓明董事总经理谈到:“日立建机作为外资品牌,更关注如何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能否敏锐感知市场、深度了解客户需求是企业经营成败的关键。”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日立建机在技术创新、设备制造、渠道建设和服务支持方面多管齐下,积累了良好的品牌信誉与市场口碑。目前,日立建机5A系列挖掘机以优异性能和低能耗表现广受赞誉,多次揽入行业金奖,为客户创造了高回报的应用价值。程晓明董事总经理表示:正是做到了与中国客户需求的深度契合,才使日立建机保持了良好的竞争活力,公司将继续在技术、服务、营销等方面发力,实现与行业的高质量同步发展。

面向未来,日立建机提出了“愿景2023”的中期目标。论坛上,程晓明董事总经理简单阐述了这一发展新战略:“我们从客户、经销商、员工、行业四个角度,剖析企业未来的价值目标,进而再次强调企业的使命及核心价值,即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课题解决者、满足投资者期待的利益贡献者、与经销商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值得员工奉献的企业、令人尊敬的行业创新者。”为达成这一愿景,日立建机制定了33个改革课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各个击破,以更好地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在行业回暖和政策利好的双重作用下,未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前景备受期待。日立建机将以“愿景2023”为导向,用饱满热情迎接挑战,为行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