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司机】2019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盛大起航

【好司机】2019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盛大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的伊尔库茨克依然春寒料峭,但伊尔库茨克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25届西伯利亚交通和道路特种设备展却人头攒动、如火如荼。借助展会契机,2019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盛大起航。

活动中,山东临工携代理商展出全系产品,平地机、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特色辅具、零配件、后市场服务等悉数亮相。近百名嘉宾亲临现场,或亲自体验设备魅力,或同销售顾问沟通交流,或带孩子一起感受临工文化。

来自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经过层层选拔的20名工程机械操作手齐聚现场,接受来自山东临工及代理商的专业技能培训,交流经验,同台竞技,引领当地驾驶员职业群体发展新潮流。

经过激烈角逐,日丹诺夫、丹尼斯、瓦吉姆勇夺三甲

赢取大奖的同时,他们也收获了来自山东临工的技能证书。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获奖选手激动地表示:

“我从事装载机驾驶11年,从来没想到能参加好司机这样的公益活动。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作为劳动者的光荣,感受到了尊重。谢谢山东临工!”

2016年以来,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4届,培训操作手1400余名,同时携手代理商、好司机群体开展了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等爱心行动。活动在推动当地行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同时,为中国制造整体形象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