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口碑 | 蜕变从省油的推土机开始

口碑 | 蜕变从省油的推土机开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是湖南一家租赁公司的老板,从1994年正式踏入工程机械行业至今的二十余年里,一直浸淫在农田水利和土方工程领域。从一名操作手成长为租赁公司的老板,林老板的蜕变之路始终有山推推土机相伴。

进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年后,不甘于做一名普通操作手的他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小型项目施工公司,开启他的创富路。2014年,随着项目的逐步增多,林老板愈感力不从心。他手中的小型推土机已经不足以支撑更多、更大的项目,购买大型设备迫在眉睫。

在从小型推土机向大型推土机转变的关键期,林老板购买的第一台大型推土机却没有带来预想的收益。施工效率、油耗等问题使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手中的这款推土机。“在朋友的介绍下,第二台设备我选择了山推的SD16TL湿地型推土机。”经历过一次不愉快的购买体验,林老板希望这台山推的推土机能不负所望。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林老板彻底爱上了这台推土机,“山推的设备不仅质量过硬,施工效率非常高,最重要的是节油性极高。”据林老板的粗略估计,山推推土机6个小时可以节省十几元的油费。不仅如此,山推体贴的售后服务也成功打动了他,“只要我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的诉求,他们就会及时给我反馈,根本不用我一遍遍的催促。”

山推推土机的引入助力林老板的第一次成功蜕变。随着事业逐渐步入正轨,业务需求逐渐增多,林老板平均每年都会增加一两台山推设备。2018年,林老板开始了他的第二次蜕变——从施工方转向租赁方。新的蜕变,林云仍旧选择山推相伴。“从第一台设备开始,我就没有使用过其他品牌的设备,已经彻底成为山推的铁杆粉丝了。”林老板笑着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