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南亚市场实现混凝土产品销售突破

山推南亚市场实现混凝土产品销售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南亚业务部业务人员协同山推建友团队对巴基斯坦、尼泊尔市场进行了调研走访。

走访中,南亚及建友团队对代理公司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介绍了搅拌站、搅拌车、拖泵等山推混凝土产品的产品特点、技术配置、质量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势,为重点客户量身制定方案、进行专业化推介;同时对当地混凝土市场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走访期间硕果累累,共签订5台搅拌站订单。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代理与客户对山推混凝土产品的了解。 南亚业务部将继续积极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断开拓、完善,相信在厂家和代理共同努力下,山推混凝土产品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