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做细“最后一公里”服务流程

山推做细“最后一公里”服务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凭借服务上的优势 山推福建成功中标市政项目

2月,在福建市政装载机招投标项目中,山推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我们靠服务打动客户。”山推福建片区销售部马部长道出了他们赢得胜利的原因。

这次胜利意义非常。福建政府部门对招标产品质量向来要求很高,对售后服务要求更加严格。赢得政府项目招标,山推向外界展示了自己的竞争力。

“客户看中的首先还是质量。”马部长说。在定标的关键时刻,山推的竞争者都是行业内的大品牌,质量都能满足客户要求,但相互之间差距不大。目前,市场上众多产品各有优劣,存在一定程度的同质化现象,某一品牌质量上的优势并不突出。这种情况下,很多品牌需要新的市场竞争优势。而服务正是山推的竞争闪光点。

随着互联网、车载芯片、卫星定位等科技的运用,山推的服务内容日渐丰富和完善。在此基础上,山推大力完善服务流程与制度,使服务兼具个性化与规范化,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正是这种兼具个性化与规范化的服务为山推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据马部长介绍,在竞标的最后阶段,对方在常规服务要求基础上,提出了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在得到山推总部大力支持下,福建片区满足了对方的个性化要求,得到了对方认可。与另外几家品牌的最后角逐中,山推用服务上的优势笑到最后。

服务是如今市场竞争的最后一公里。过硬的质量可以赢得竞争的平台,完善的服务才能赢得最后的市场。优质的服务依赖精诚的服务精神,更依赖先进的科学技术与严格的服务制度。

接下来的行业销售旺季,企业之间竞争的重点将围绕服务展开。山推在提升服务方面有很多形成制度的举措,保证服务不仅丰富灵活,而且可以落到实处,为行业提升服务水准提供了借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