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故事 | 戈壁滩上的山推胡杨——李保华

服务故事 | 戈壁滩上的山推胡杨——李保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山推青藏片区为做好青海边远地区销售服务工作,决定在格尔木设置办事处。格尔木以东是西宁,以北是敦煌,以南是拉萨,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是通往新疆、西藏等地的中转站,矿产资源丰富。

该地区平均海拔高、环境恶劣,有些工地艰苦程度不亚于西藏地区。办事处将格尔木服务重任交给服务部的“老师傅”李保华。李保华2001年期间,就服务在格尔木金矿地区,参与过青藏线施工期间的设备服务工作,是一个高原服务经验丰富的“老西北”。

李保华一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一方面配合办事处做好当地各级代理、中环的销售工作,深得用户和代理认可。

2019年初,察尔汗盐湖客户的推土机,出现跑偏,李保华原本根据工作需要,已购买返回西宁车票,退票后连夜赶到现场处理故障。经过连夜的排查,终于找到线路存在的故障点,及时排除了故障。赢得了用户对山推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格尔木石棉矿,与新疆交界,格尔木至石棉矿区600多公里,山推设备从早期的TY160到最新款的DH17C2推土机,随处可见。矿区海拔4000多米使人出现呼吸困难,头疼等身体不适,吃饭住宿条件恶劣。

在矿区进行服务工作时,石棉满天飞舞,会吸附在肺部,对身体健康影响极大。工作中即使带着口罩,也会导致连续几天的肺部不适和剧烈咳嗽。每次接到矿区设备报修,李保华总是义无反顾的前往,赢得了矿区用户的一致好评。

如同戈壁滩上的胡杨一样,李保华扎根西北戈壁滩,为践行山推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交出了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