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装载机动力足干活快,省油省心也是没得说!

山推装载机动力足干活快,省油省心也是没得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杨经理是山推的忠实用户,历经十几年手中摸过的山推推土机他自己都已数不过来,从机手到老板,从最初拥有1台山推推土机,到现在的SD16、SD22推土机和SL50WN装载机共7台,一路走来,山推产品的稳定性能、节能高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支持他把事业做大坐稳。

杨经理说,“我工地上的兄弟跟我做了10多年,都从老家到广西在这里安了家,这些兄弟对山推设备也是赞不绝口,也都支持我选择山推的设备,出勤率高,性能稳定,从不耽误工期。我03年买的第一台推土机,开了10多年发动机、双变没出过问题,这样的设备搁谁谁都爱用。

他回忆起头几年在宜州做公路,一起干活的老板用了其他牌子的推土机,三天两头的坏,坏了也找不到人修,最后还是山推的维修师傅给修好的,配件速度也特别慢,而山推的机子自从来了工地就没坏过,售后服务人员还按时上门保养服务,也是有些心动。后来那个老板几万块处理了那台设备,买了一台山推的推土机。

健谈的杨经理还说到,我老家是山东的,来广西已经有十多年,来广西这边带过来两台推土机一台03年的一台05年的去年还卖了30多万,为啥我买咱山推的推土机?不只是他质量稳定,服务还特别及时周到,我都看在眼里,你们的售后服务这十几年就没让我的车停过哪怕一天工。山东人都实在,有啥说啥,山推的设备好用,你们做服务的也很贴心,我现在不光买山推的推土机,去年还买了两台咱的装载机,动力足干活快,省油省心也是没得说!”

忠实的用户,源于对我们设备的认可,动力充足、质量稳定、售后贴心在杨经理心中打造出一个不可替代的品牌:山推!横越2000公里大半个中国,从机手到老板,坚定不变的信念令杨经理对山推品牌一打开话匣就有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完的感激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