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展会实录 | 山推挖掘机2019年春季试乘试驾会—南通站

展会实录 | 山推挖掘机2019年春季试乘试驾会—南通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己亥暮春之际,江海交汇之所,会于南通之希尔顿,展山推挖掘机之风采。

4月28日,江苏润诚潍重公司主办的主题为“品质山推 匠心智造”的山推挖掘机感恩订货会在江苏南通希尔顿欢朋酒店成功召开。山推挖掘机驻江苏办事处副主任李鹏、山推股份苏沪办主任刘世权、江苏润诚潍重副总经理杨雪龙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南通、盐城、无锡、常州等地区的300余名客户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润诚快闪、灯光秀、开场大鼓后,山推挖掘机南京办副主任李鹏发表了铿锵激越的致辞并做了详尽的产品讲解,从山推的各集团板块到山推发展史,从产品配置性能到售后服务等等。南通地处长江和黄海交汇处,又称通州,号称北上海,南通地区是江苏省山推挖掘机市场耕耘最久也是最精细的地区之一,润诚公司也非常重视该地区的市场开发,客户基础很好。随着大上海经济圈、长三角核心金圈的快速发展,这个有着北上海之称的通州的发展更加快速高效,山推挖掘机必将更加大有可为,“不争第一就是混”,我们与客户一起筑梦未来。

满怀感恩之心,回馈新老客户之厚爱。随着启动球快速的旋转,感恩订货会重头戏开始,会上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会场客户热情高涨,现场订单纷纷,分组抽奖一组接一组,更有大屏“HI现场”多轮幸运大奖和互动将全场客户的情绪调动的极致,随着最后的豪运现金大奖的出炉,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大国崛起,智造承载,匠心品质,王者归来。

本次试乘试驾的感恩订货会,更加彰显了山推挖掘机作为大国重器的典范。山推挖掘机,高低快全,掘胜未来,赋能筑梦,任重道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