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假期余额已不足!请问你跟着徐工铣刨机去旅游了吗?

假期余额已不足!请问你跟着徐工铣刨机去旅游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一假期翩然而至,随着祖国的经济发展,民众的消费能力和旅游热情逐渐升温,利用五一小长假去旅游成为了越来越多民众的假期选择,但游兴之余,不免感叹假期“余额”已然不够,不过大家不必沮丧,因为这个假期,我们跟着徐工铣刨机的步伐,用铣刨轮的宽度去感受祖国风光的绮丽璀璨,领略960万平方公里华夏山水的壮丽景色!

徐工金在吐鲁番东天山博格达山脉与库鲁克塔格山脉之间的夕阳映衬下,霞光漫道,熠熠生辉!

千里莺啼绿映红的富庶江南,这一抹苏吴的秀美让古往今来多少人魂牵梦绕

徐工503铣刨机在新疆赛里木湖畔巍巍的雪山下交映成辉

东临东海,南涉鳌口,西靠墨城的温州西湾风景区,徐工XM200KⅡ铣刨机游走在蓝天白云与青山的怀抱中。

无数文青一生必去一次的心灵圣地---西藏纳木错

被广阔的草原,巍巍的山脉,北半球的天空之城---青海

天山北麓的新疆石河子,一个流淌着红色基因的城市,与徐工的民族品牌相得益彰!

The End
鲍勃·迪伦曾经在歌里唱过,“一个男孩要走多少路,才能称得上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徐工铣刨机这个怀揣着“厚积薄发 产业报国”情怀的“大男孩”正在用铣刨轮丈量着祖国的山河大川,用成长和奋勉力求抵达这个世界公路上的每一寸锦绣乾坤,致力于把徐工建设成为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