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市政小分队,前来报道!

凯斯市政小分队,前来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自由。

2019年上半年最期待的假期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不知道小伙伴们都怎么打算的呢,是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吗?听到这里,市政工作者哭了,先别急,少年,五一出行你考虑到我的感受了吗?

要知道市政工作原本已经包罗万象足够复杂:道路、管线、园林、甚至环卫工作,涵盖了方方面面,再加上节假日期间纷纷涌入“你的城市”的游客们更是让市政工作者们压力倍增,以为城市风景美如画,结果人挤人多到不像话。

面对这样“极限挑战”到底得怎样的市政团队才能经受住这样的考验呢?既要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又要作业效率奇高团队协调搭配合理,这样的团队真的存在吗?其实世界专家凯斯早就给出了答案——“凯斯市政建设小分队”。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凯斯市政建设小分队”中的主力军,以凯斯CX80C为代表,体积小,灵活旋转方式,快速走位,1750mm的尾部回转半径也让其可在更狭窄的作业环境从容施工,拥有极强的通过性,轻松应对市政工作中的各种地形。来自洋马3318CC的4缸柴油发动机提供更强大动力,面对城镇化建设中的破碎、园林处理、挖掘、装车等一系列富有挑战的工作,都能够如鱼得水。

如果你在高楼林立的都市里,一会听到锤打水泥的“哒哒”声,一会又伴随铲斗摩擦沥青的“吱吱”响,寻声而去,却不见寻常小挖的“大屁股”,那想必一遇到的很可能是凯斯市政小分队中的CX80C了。
当然,在市政建设中有很多场景也是挖掘机难以施展的,这时就要请出我们“凯斯市政小分队”的勤务兵——S系列滑移登场了。

作为小身材蕴含大能量的代表,凯斯滑移凭借其小巧的身材和多功能的特点,可以原地360度转向,进入任何皮卡及挖掘机都进入不了的区域,无惧地形复杂的街区、社区、学校、机关单位的道路,在小长假守护每一条道路的安全。

同时自泄压式快换接头搭配不同属具,无论是清扫公路路面,还是清理路面出现的破碎、存有安全隐患的井盖,亦或是部分道路、桥梁年久失修的工作都能够轻松胜任,手到擒来。

市政工作除了路面、绿植养护等常规操作外,在城市人流密集的旅游旺季,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时,我们的“市政先锋”又会化身“抢险队员”火速前往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作为凯斯家族中最接近军用产品的设备,面对应急情况,凯斯挖掘装载机在申请特殊车辆行驶牌照后可以在城镇中穿梭自如,并且2驱、4驱功能召之即来,轮式设备可以达到近每小时50Km的速度,真正做到快速响应。

同时,凯斯滑移装载机通过安装快换装置,更换不同属具,可以实现起吊、挖掘、清理倒塌的建筑物,也可以搬运救灾物资,应对多种工作环境需要,同时与大型的单一功能设备相比,凯斯两头忙体型紧凑,更可在大型设备和人力不能到达区域进行营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那就是走,而对于市政工作者们来说,无论工况有多难,无论工期有多紧,只要有凯斯市政小分队在,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TA们即是全部。

从新C到S系列滑移再到N系列装载机,始于1842年的凯斯从未停止对产品的极致追求,177年过去了,属于TA的传奇依旧在不断书写,用行动诠释对工程机械产品的理解,坚持品质始终如一,助每一位用户实现自己的致富梦想,这就是凯斯,这就是知行合一的世界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