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运料翻斗登场 丨“换装山猫S70”效率翻番!

运料翻斗登场 丨“换装山猫S70”效率翻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不久,山猫滑移装载机火线助力上海某商场改造工程的案例被广泛关注。

无图无真相,喵哥奉上“前线”第一手工作视频,山猫S70效率有多高,看过视频一目了然!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的出色表现获得客户双手点赞,为加快施工进度,强烈要求再多调派一台S70前来支援。为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由斗山山猫厂家及当地代理商代表组成的“上海建筑行业应用巡演”项目组当即研究决定,紧急申请调派第三台S70,并为其装备“运料翻斗”属具,第二天火线增援!

山猫S70次日一早抵达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抵达现场后,工作人员为其更换了实心轮胎。实心轮胎多用在高负荷工况中,从根本上消除了滑移装载机在恶劣的作业环境中的轮胎刺穿、爆破等隐患。降低了故障停机的概率,作业更持续耐久!

山猫S70现场更换实心轮胎

山猫S70“兄弟”胜利会师,运料翻斗登场,瞬间注入灵魂!一台负责铲装,一台负责清运,生产效率立刻翻番。

兄弟上阵

其利断金

山猫S70搭载专为物料清运工况设计的山猫运料翻斗,一次最多可装5铲斗料,运料期间无撒漏,中远距离的清运效率成倍提高!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详细了解下山猫S70滑移装载机的威力吧!

运料翻斗作业操作简单,只需一掀一翻,即可实现物料倾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