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用新平台 传播好声音——柳工获“中国新媒体传播影响力优秀单位”

利用新平台 传播好声音——柳工获“中国新媒体传播影响力优秀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荣获“中国新媒体传播影响力优秀单位”称号,该奖项由中国报业全媒体舆情监测中心、中报新闻宣传优秀单位组委会颁发,是对柳工在全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与认可。

近年来,柳工主动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讲好柳工故事,传播好柳工声音。

尤其自2018年以来,柳工创新性地实施了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制度,其中重点强化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网络阵地的宣传与管理,在网格内设立宣传员,及时有效地利用新媒体宣传柳工经营动态和上级政策精神,占领新的舆论场,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此外,柳工还通过加强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实现新闻传播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多方位覆盖。在新媒体迅猛发展的今天,柳工将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在各类媒体平台的传播影响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凝聚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